南昌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南昌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门诊部

 
 
  南昌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,即南昌大学医学院南院门诊大楼9楼,依托南昌大学医学院雄厚的技术优势,引起国际的激光整形美容设备,是当地知名的整形美容专科门诊。 
  该院聂荣辉主任毕业于广州军区军医学院,行医三十余年,尤其擅长面部五官整形、隆胸、溶脂减肥等手术,同时对男性泌尿包皮包茎手术也非常熟练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南昌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聂荣辉主任医师
面部五官整形、隆胸、溶脂减肥等,男性泌尿包皮包茎等。
文辉才主任医师
面部五官整形、改脸型、除皱、乳房整形、抽脂瘦身。体表器官再造、先天畸形及烧伤后疤痕畸形整复。
玉涵
冰点脱毛、各种颜色的胎记、雀斑、颧骨部褐青色痣、多毛症、痤疮、扁平疣等。
涂飞翔主治医师
五官手术、隆胸、溶脂减肥、祛皱,去疤痕等整形美容手术。

南昌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未知

医保:

地址: 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(南昌大学医学院南院门诊大楼9楼)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